2012年5月5日 星期六

【2011-12 遊】Seoul*首爾:超搶手民宿Backpackers Korea

富爾特圖庫  driverscanner 2011 序號  miku airi


【2011-12 遊】Seoul*首爾:超搶手民宿Backpackers Korea

一開始想說半夜沒事還可以去東大門附近晃晃,寄信到Backpackers Korea東大門店後,非常有效率的馬上就回信跟我說東大門12月底三人房已經被預訂了(驚)!還好的是新村店還有一間房可預訂,不過話說回來,之前就有聽說這家民宿不好訂,但是怎麼會有明明我要訂12月底的住宿,7月就被訂光光了!有沒有這麼誇張!

這次預訂住宿來來回回大概四封信就搞定,接近住宿日期前兩周,民宿就會主動再連繫確認訂房,還算是挺貼心的就是!其實後來發現住新村店比起東大門店來得方便很多,除了是鬧區外,轉乘地鐵也很迅速,往梨大跟弘大也隻需要步行就可以到達,可以說是有玩、有逛、有吃、有喝,夜生活也挺豐富的好地點!

 請直接無視床上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,謝謝!

三人房其實空間算是滿大的,一張雙人床加上一張單人床,扣掉床位跟桌椅,地上還可以放得下三個大行李箱,不過有兩個無法完全的攤開就是(攤手)。床的品質不是很好,翻身的時候彈簧聲音很大,單人床睡一睡還會移動(笑),也不是不能睡啦!如果淺眠的人(就是我)可能會比較辛苦一點就是了。


房間內設備基本上該有的都有,大電視、電腦、冰箱,免費無線網路,速度也滿快的。如果從房外進房後,會有一個玄關可放鞋,馬上就會看到浴室,浴室空間大,還備有洗髮乳、沐浴乳還有毛巾,比較特別的竟然還有擠牙膏器。

過了玄關還有一個門才是進入到睡房,冬天天氣冷的時候,有兩道門感覺真不錯,門外的冷空氣就被隔絕起來,又加上暖器,所以這幾天我常常被熱醒()


民宿附有免費的早餐,也有廚房可以使用,不過要去到廚房必須先從民宿的正門出去,再從旁邊的門進到地下室。基本上我覺得裡面所有的食物24小時要吃都可以,廚房也是整天可使用,有幾天也有去吃早餐和半夜去煮泡麵,有時候還會遇到房客或老闆,還可以順便聊聊天,算是大家交流的好地方!

這家民宿沒啥缺點,雖然在第一天發生了一點小小的事故就是(攤手)!第一天入住洗澡時,天氣已經夠冷了,而水怎樣都不會熱,偏偏我們又弄到半夜才去洗澡,還好老闆還沒有睡覺,先告知老闆這件事情,隔日就馬上處理好了!不過我很好奇的是,別的房客難道都不會覺得水很冷嗎(喂)!?

入住十天後,真的覺得Backpackers Korea新村店十分的方便,兩位老闆和員工也都非常的親切!英文也都很流利,所以不會有無法溝通的情況發生!還覺得他們英文也太好了吧!跟我講話到最後害我不知道怎樣回!準備要回台灣時剛好在路上遇到他門的員工,還幫我們把一堆行李推到地鐵站(淚)!所以如果未來有機會的話,應該是暫時不會考慮別家民宿了!不過我想下次也得提早好幾個月前訂才可以(笑)!


ViaCADBackpackers Korea新村:http://www.backpackerskorea.com/sinchon/main.php

Backpackers Korea東大門:http://www.backpackerskorea.com/main.php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陽宅的動土 




seoul, korea, 首爾自助, 韓國自助, Backpackers Korea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