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5日 星期六

【2Y8M】童言童語-瑪莉瑪麗

青少棒揚威記  陽宅風水  成人

page.jpg  

小妮吵著要自拍結果拍出來跟世界名畫孟克的吶喊好像啊!

 


有天第四台剛好看到在播電影心動奇蹟:瑪莉與三隻小狗的故事裡面

正播到小女孩逼不得已要和柴犬瑪莉分開

然後在直升機上面一直喊瑪莉瑪莉

而小狗瑪莉一直在奔跑要追直升機上的小主人

頓時間超感動的啦

結果小妮問我說為什麼她在哭

我就回答說因為她要跟小狗瑪莉分開很可憐

說完小妮就走到電視旁拿了我的WII片子出來對著我說

媽媽,這個瑪莉嗎?(小妮把超級瑪莉拿出來給我說瑪莉在這裡)

ㄜ!!也太搞笑了吧


  

妮爸跟小妮說過年帶妳去找廠商拜年要紅包

結果小妮很認真的回了爸爸一句話:謝謝爸爸帶路

超認真的童言童語真是笑死我們了


 

小妮某天蹦出一句話

我為人人,人人為我

問她誰教的她也講不出來後來還瞎掰說電視講的

這句話也害我太嚇到了,感覺好厲害啊!大家來冒險

後來前陣子在她童書上看到這句話原來是繪本裡面有這句話啊!

 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