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5日 星期六

【2012】1月碎碎念

升降機  室內設計

1/16

今天終於如願以償的吃到大溪的韓鄉了~

外觀完全就是一般的民房,十分有古早味

石頭火鍋是還蠻好吃的,尤其招牌芋頭超特別,炸得好酥,吃起來有油條的口感說!!

可惜就是價格偏高 (謎之音:是不是有人太會吃了??)

4男2女一共吃了2600大洋

 

1/15

新鄰居在fb po了一段話~感覺新家離我越來越近,但錢卻離我越來越遠!!

深有同感啊~@@

 

1/14

選完囉!聽說這大翻盤的結果讓南部組頭們賠很慘!

我隻希望禮拜一的台股也可以大翻盤啊!!

我不想再住套房啦!!

 

1/13

最近發現好幾個部落格的格主不但人美心又好,

真是很討人喜歡,難怪這麼受歡迎哎!

 

1/11

沈迷上寶石方塊的小遊戲

每天下班之後都覺得時間不夠用哎!XD

 

1/9

還是一整個團團轉

不管是上班或下班

今天終於有時間來做一些想了很久,但一直沒時間做的事

染髮、洗衣、保養…balabala

心情好好

 

1/8

開始忙一連串的房事了…

家電、裝潢、貸款,然後馬上又要過年

過年前還卡一個選舉

時間整個不夠用啊~@@

 

1/7

我的好朋友~Ethan生日大快樂啦!!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今天的家電團購還蠻令人失望的,

當然賠錢的生意沒人做,但是這麼多人一起哎!!老闆實在不太有誠意啊~

 

1/6

很多事都在默默的改變中

沒有什麼事會是永遠不變的!!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M都結束了,痘痘還狂冒,是在青春個什麼勁!!

 

1/5

我的麻吉平哥終於要結婚囉!!

大大恭喜啦!!

 

1/4

快冷屬囉!

跟昨天也差太多了吧?

昨天還有暖洋洋的冬日,今天立馬冷搜搜!!

這波寒流真的有在強!還好我有小黑妞和親愛的老公!

 

阿巴多指揮1/3

公司真的很有心,新的一年一開始就很想幫助我達成減肥的目標!!

午餐的團饍可以再難吃一點啊!!

是要逼我每天訂外食嗎??!!

 

1/2

今年第一個上班日

一切好像沒什麼不一樣,但又不太一樣…

記事本要換新、檔案要換新,舊的也得整理

所有的東西都得換個開頭

我還在適應"2012"中~

 

1/1

人生就是一直不停的向前走,

小步的、大步的、開心的、不情願的…

你沒辦法不走,隻能選擇用什麼方式走

祝福我的2012是充滿笑容和感恩的一年

哈囉,2012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