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4日 星期五

【3M】超濾淨空氣清淨機5坪 使用心得

姓名學  acrobat x pro 序號  facebook

因為家裡有養貓咪,本身就很會對塵璊過敏的我,毫不猶豫就購買了這台3M超濾淨空氣清淨機,
想說看能不能改善早上起床猛打噴嚏的不舒服症狀。

我住的套房實際上是10坪,但是看到PCHOME購物特價不到2000元,比其他賣場便宜1500元,
也不管它隻適用於5坪直接就下標了(這是兩個月前的事情),
收到貨時,才知道原理就是像電風扇一樣阿,濾網才是真正夭壽貴的地方‧‧‧
因為買了不符合實際坪數的機型(貪小便宜),共3段風速我隻好開到最強的3,
想說這樣會不會比較有效?而且都是持續24小時使用,到目前為止兩個月了,
電費沒有貴到哪裡去喔~真是好險ㄟ

阿優威~有夠髒吧~表面全是貓毛~縫縫則全是灰塵喔!
PicShrink話說回來,早上起床真的不打噴嚏了耶!真是太神奇了!

說明書說等濾網變黑才需要更換,看實際使用狀況而定,我家少說可以用半年~1年吧。

最明顯的地方是,原本這個黑色相機包,以往都是3天左右就會有灰塵覆蓋
(我家是鐵皮屋所以落塵滿嚴重的),現在使用這台空氣清淨機2個月,
灰塵比以往3天的量少ㄟ!所以這東西是真的有用餒!

我覺得風速越大噪音也越明顯,如果是媽媽要放嬰兒房用,最好買比實際坪數更大的,
然後轉最小風速比較靜因右可以達到效果~


不過我見意大家還是要買符合家裡實際坪數的機型,以及24小時都要開,才真的有用啦!
怎麼說呢,24小時使用,灰塵還來不及降落,就都被濾掉囉!
如果每天隻開4小時,感覺上沒有多大笑果ㄟ...

3M超濾淨空氣清淨機5坪, 3M空氣清淨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